close

 

這是南部的陶燒作品   這次溫度比較高

 

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

 

但你仔細看   有部分被蚊子叮

 

原因有二    一是練土不夠    二是溫度過高

 

 

這兩個也都有蚊子叮過

 

 

 

 

這是跟朋友分享的其一    是下圖其中之一的特寫

 

朋友提供了很重要的進口原料    從此提升了師傅的格局

 

這是我無意中想到的    歸根於對產業的研究

 

我借花獻佛    提供了很多想法

 

只是    事情的轉折結果都產生了一些變化

 

我也覺得該淡出了

 

暫時畫下一個休止符

 

人生太累了    好多事要做

 

自由的日子也不多了

 

 

 


.

 

這幾個小杯有一點味道    只是還沒達到我想的境界

 

手機拍的都有色差   

 

 

 

 

這幾個有的也是跟朋友分享的

 

我一向有來有往   大家高興就好

 


 

這個大杯也是瑕疵品    但也有可取之處   這釉色花紋就還不錯

 

燒窯充滿變數    也是一場賭局

 

所以才吸引一些人投入

 


 

這個也是失敗作品   得買個放大鏡來看   但這個色系比較少   還是收了

 

只能對瑕疵部分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尤其是人和人之間

 

很多事不能太較真

 

喝茶 有時也是一種氛圍而已

 

 

 

 

這三兄弟都一起落了難


可想而知


只是大家腫的地方不一樣


當然 不完美就跟我們的人生一樣    要接受他

 

就會成為你的特點

完美是一種執著    而執著帶來痛苦

如果沒有歡喜心

那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調茶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